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发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异于平京,乌黎场的傍晚,绚丽而梦幻。

夕阳掩于山际,杜鹃色自山际由浓到淡铺陈天空。

木屋的窗子大开,紧邻窗子的书桌上,一盏油灯,照亮周琮伏案写字的侧颜。

阿厘远远地瞧见,将右手的东西倒到左手,从怀中掏出瓷哨鼓气吹响。

伴随“?——”声响彻谷地,周琮几乎是瞬间看了过来。

低矮处的弯曲肠道上,她提着大包小包,轻快地向他招手。

高大树冠与错落屋舍房檐的边角浸染天空的杜鹃色,又在地面上投下又长又弄的阴影,几缕斜阳在阴影的间隙里,把人脸映上暖调。

她小半张脸在暗色里,另外一半则同她的动作一起,氤氲在这异乡的画卷中。

“夫君快出来,外面好美呀!”她向他招手。

周琮随心而动,撂下笔起身去寻她。

晚风幽幽,深衣浮动,大步流星,他长发未簪,带着沐浴不久的皂荚气息到她跟前。

“看来收获颇丰。”

“买了许多!明天还可以做豌豆黄,以后买菜不用发愁啦!”阿厘提起手中的果蔬晃了晃。

胡明迟一步出来,到他们身边,接过阿厘手中的东西,同不作声的十九一起送到后面的厨房。

“头发可干透了?”阿厘说着便想用手去摸摸,意识到方才提了东西,又赶紧缩回去。

周琮攥住她的腕子,用自己的帕子给她一点点擦拭干净,认真细致的样子,仿佛是在做一件着书立传的大事。

“还差一些。”他说着,松开一只捏住另一只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